司警破兩毒案

2019-07-06

兩名香港青年涉嫌販毒。

內地男子涉嫌偷運毒品來澳。

【本報訊】司警破獲兩宗販毒案,拘捕兩名香港男子和一名內地男子,合共撿得超過二十萬元毒品。

涉嫌販毒的兩名香港男子,分別姓陳,十六歲,無業。姓黃,二十一歲,水電工人。

司警接獲情報,有香港青年在皇朝區販毒,偵查鎖定兩人身份,於昨日凌晨三時,陳黃兩人到城市日大馬路徘徊,司警員上前截查兩人,在陳的內褲撿得用紙巾包裹的九十五小包可卡因,共重三十三點六九克,價值十萬元,兩人承認共同販毒,供稱欠下賭債,為在港網吧為販毒集團招攬來澳販毒。兩人於上月二十八日來澳,按指示出售毒品,每賣出一小包可獲七十元報酬平分,至今已售出五十小包毒品。

另陳姓青年對毒品呈陽性反應,承認有吸毒習慣,又供稱曾於四月來澳販毒。

又,司警另破獲一宗毒品案,一名姓周,三十四歲內地男子涉嫌販毒為司警拘捕。

司警早前接獲情報,有一名內地男子來澳販毒,調查鎖定周男資料,於前日下午五時,周到氹仔某大廈外徘徊,及後到大廈某單位外,司警相信他準備進行交易毒品,上前截查,在他身上搜出小量K仔。期間,單位內一名姓吳,三十四歲香港男子啟門步出時為司警截得,相信他準備向周購買毒品吸食。

司警隨後帶周返回新口岸租住單位搜查,搜出七十一點八八克K仔,八點一克冰和十四粒麻古,共值十萬二千八百元,周承認偷運毒品來澳販賣約一個月,但拒絕透露其他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