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獅城推旅遊

2019-07-06

【特訊】旅遊局昨在新加坡舉行“粵港澳大灣區──聯線旅遊體驗”推廣活動,攜手香港、深圳、珠海和中山的旅遊部門以及新加坡旅遊達人Keith Yuen(袁志權),透過新穎活潑的方式介紹粵港澳大灣區的旅遊魅力,鼓勵業界為新加坡市民設計各式一程多站旅遊精品路線和產品。

粵港澳大灣區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和廣東省廣州市、深圳市、珠海市、佛山市、惠州市、東莞市、中山市、江門市及肇慶市。新加坡旅遊達人袁志權應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邀請並獲各地旅遊部門支持下,自行規劃行程於6月1至14日進行為期兩週的粵港澳大灣區“一程十一站”之旅。期間,袁志權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分享約20篇圖片貼文,備受喜愛旅遊的追隨者支持。

在 “粵港澳大灣區──聯線旅遊體驗”業界洽談會上,袁志權向近八十名來自新加坡,以及澳門與珠海的旅遊業界分享旅遊體驗及心得;並首播其製作的粵港澳大灣區旅遊短片,讓新加坡業界更了解粵港澳大灣區的旅遊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