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幕僚個人意見

籲網友藍初選挺郭擋韓

2019-07-08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7日電】前國民黨立委李嘉進兒子、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的李縉穎今天在ptt貼文,分析自己對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看法,認為高雄市長韓國瑜會大勝,籲網友支持前鴻海董座郭台銘。

李縉穎以「一位藍底鑲白旗政治幕僚的真心話」為題,在ptt八卦板「爆卦」,並表示秉持公開透明理念,採實名制發文,言論純屬個人看法。

他告訴中央社記者,貼文前有向柯文哲報備,並說,柯文哲表示尊重幕僚個人意見。

李縉穎的文章中提及,若台灣人民沒有任何作為,韓國瑜將毫無懸念的通過國民黨初選,成為總統候選人,然後有很大機率成為下一任中華民國總統。

他並列出依國民黨總統初選機制,自己請朋友委託民調公司所做的結果,韓國瑜確實大勝郭台銘,至於「擋韓」的辦法,就是讓非韓人口團結,在互比情況下唯一支持郭台銘,以及在對比情況下,有韓不投、非韓投郭。

李縉穎說,對藍營來說,郭台銘是另一個比較可接受的選擇,對白、綠來說,都很討厭韓,不能讓韓有當總統的可能,於是,讓郭擋住韓,「不就是現階段的台灣共識?」

他在文末表示:「我很簡單,誰當總統都可以,就是不想韓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