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晉慈善會訪賀一誠競選辦公室交流

2019-08-02

德晉慈善會訪賀一誠競選辦公室交流

【特訊】德晉慈善會總幹事蔣玥憙、主席團副主席黃麗特、監事會主席梁元彪、財務長張秀碧一行於7月30日拜訪賀一誠競選辦公室,獲辦公室主任崔煜林等熱情接待,雙方就澳門慈善、社會服務等方面進行交流。

蔣玥憙感謝賀一誠競選辦公室接待並介紹本會工作。她表示,該會作為社會服務界社團,自成立以來就開展不同類型的活動,讓社會有需要的人士受惠。未來該會期望可以在粵港澳大灣區慈善交流合作、青少年防治賭毒、融合教育、大眾身心健康、中華文化推廣、環境保護等方面與政府部門及各團體合作,助力澳門慈善及社會服務等事業的發展。

崔煜林歡迎德晉慈善會來訪,並對該會的工作給予認同。他亦感謝該會提出的各項建議,表示競選辦公室重視並將繼續廣泛聆聽社會各界團體的意見。他同時冀望該會加強與澳門及內地社服機構之間的交流合作,促進澳門及國家慈善事業的發展,助力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出席是次拜訪活動的人員還包括賀一誠競選辦公室副主任林香生以及馮文滔、黃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