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啟邦全青運空手道乙組賽奪金

澳門體育代表團昨出發山西參賽

2019-08-07

澳門體育代表團昨出發山西參賽

【特訊】由國家體育總局主辦、山西省人民政府承辦的『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將於本周四(8日)於山西太原正式揭幕,運動會由本月8日至18日舉行。其中空手道在6日為本澳體育代表團取得參加今屆賽事的一面金牌。

下午進行的空手道乙組男子個人型項目,何啟邦(HO KAI PONG)擊敗浦東選手奪得1面金牌,而譚婥穎(TAM CHEOK WENG)及吳嘉瑜(NG KA U)分別在甲組女子個人型及組手-53kg未能衝擊獎牌,空手道隊已完成今屆賽事,將於7日返澳。至目前體育代表團在今屆運動會暫取得甲組:1銅、乙組:1金的成績。

此外,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包括團部及參賽人員共39人於6日從澳門國際機場前往參賽。出發的隊伍包括羽毛球、劍擊、獨木舟、乒乓球、網球及射擊的領隊、教練和運動員,連同團部人員共39人前往山西為參賽作最後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