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光人唱響主旋律放歌新時代

2019-08-10

南光人唱響主旋律放歌新時代

【特訊】8月7日,為隆重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南光集團積極參加由國務院國資委宣傳局主辦的“放歌新時代•我和我的祖國”中央企業經典愛國主義歌曲歌詠廣東片區展演。

南光集團員工以一曲輕快活潑、熱情洋溢、奮發激昂的歌舞《我們都是追夢人》,贏得了全場觀眾掌聲,表達南光人對新中國70年華誕的禮贊以及對未來繁榮發展的期許,展現出南光人牢記使命、追求夢想、砥礪奮鬥的良好精神風貌。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也是澳門回歸20周年、也是南光成立70周年。南光集團將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奮勇擔當、拼搏進取、奮發有為,迎著新時代的光輝破浪前行,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積極貢獻。

此次展演還有南方電網、南航集團、招商局集團、華潤集團、中國旅遊集團、中廣核、華僑城集團等片區央企參加。整個演出分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和“再一次出發”3個篇章,表達了央企人不忘初心、薪火相傳、報效祖國、奮進新時代的擔當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