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銀卡拉OK比賽圓滿舉行

2019-08-20

【特訊】由澳門國際銀行文康會主辦的“澳門國際銀行2019年卡拉OK比賽”於8月17日下午2時假澳門皇都酒店2樓維凱廳舉行,共吸引了逾120多名員工參加。該行文康會會長梁月仙表示,此次卡拉OK比賽員工反響熱烈、踴躍參加,參賽歌曲風格形式多樣化,體現了該行員工在專業工作之餘,還擁有豐富多彩的才藝。透過組織此次活動,除了能發掘該行員工的歌唱潛力外,亦有助於豐富員工的文化生活,及加強員工之間的溝通交流。

此次卡拉OK比賽共有20隊參加,比賽共分兩個回合進行。第一回合參賽者各自演繹一首自選歌曲,由評判團選出七強進入第二回合決賽。第二回合中,七強參賽者以現場抽籤方式決定出場順序,各自演繹一首決賽歌曲,角逐獎項。

下午2時,卡拉OK比賽正式開始,各參賽者全情投入,傾力演繹參賽歌曲,歌聲繞樑三日,贏得全場熱烈掌聲,觀眾們聽得如癡如醉。現場氣氛熱情高漲,台下的觀眾們紛紛為自己支持的參賽者加油、鼓勁、助威。

經過一番龍爭虎鬥,總行營業部梁鶴齡以一首深情投入的《我想大聲告訴你》成功奪得冠軍;亞軍由筷子基分行陳狄朗以演唱一首《寵物》奪得,季軍則由營運部林曉正以演唱柔情的《記得》一曲奪得,而三盞燈分行梁健新及李健東、威翠分行鄺啟飛、企業客戶三部劉子琪則獲得了卡拉OK比賽的優異獎。為了增添活動氣氛,文康會更設立了最佳台風獎,該獎最終花落企業客戶三部劉子琪的手上。得獎者將代表該行參加今年澳門銀行公會主辦的全澳銀行盃卡拉OK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