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高層親身體驗前線工作

2019-08-21

新濠高層親身體驗前線工作

【特訊】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新濠」)推出「設身處地 走在前綫」計劃讓管理層親身體驗前線同事的一天工作,以促進及強化內部溝通,為賓客帶來更優質服務。在新濠這個新計劃中,公司各個物業的項目總裁 – 包括來自新濠天地的David Sisk、新濠影滙的Geoff Andres、澳門新濠鋒的蔡欣榮及其他高級管理層均獲邀參與體驗酒店內不同部門如管家部及餐飲部的崗位。至今,超過70名同事曾參與新濠旗下度假村舉行的五次「設身處地 走在前綫」活動。未來數月,更多同類型活動將陸續舉行,以幫助管理層加深認識前線崗位的工作、閱歷及日常所面對的困難,協助他們構思及實踐可行的運作模式,從而優化服務質素及員工工作環境。

新濠執行副總裁兼首席事務長高橋明子表示:「我們認為員工及企業文化是公司成功的關鍵因素,這亦是我們每天能夠在旗下度假村內為每位賓客帶來最頂級體驗的原因。我們致力成為同事樂於長期服務的理想僱主,並堅信各階層同事進行溝通及交流的重要性。我們相信『設身處地 走在前綫』計劃能夠提供有效的溝通機會,裨益所有新濠的團隊及同事,讓大家能更有效地發揮團隊精神,為賓客們提供最難忘的體驗。」

澳門新濠天地項目總裁David Sisk與三名高級管理層在摩珀斯酒店以管家部服務員的身分度過了一個下午,他表示:「新濠天地有超過8000名員工,我經常嘗試從不同渠道去了解他們的觀點及想法,從以改善及改變我們的運作模式。此計劃提供了一個寶貴機會達成此目標,我們能夠深入透徹地參與管家部的日常工作、感受到他們每天工作遇到的困難,以及解決問題所需要的團隊支援及努力,對我們而言是相當有啟發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