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慈善會籲關注老年群體

2019-08-22

【特訊】廣東慈善會擕一衆愛心人士於8月21日到瑪大肋納嘉諾撒安老院探訪,開展了關愛老年人活動。這不僅延續了中華民族敬老愛老的優良傳統,也體現當代澳門社會對老年人的關注。

廣東慈善會會員和同行愛心人士都帶著興奮的心情走進了瑪大肋納嘉諾撒安老院,受到該院院長譚修女和院内工作人員的熱情接待及眾長者歡迎。活動期間,義工們各展才藝,爲長者們帶來了各種文藝表演,包括歌唱表演、扇舞表演、舞蹈表演和頒發貢獻獎等,還準備了水壺給長者,爲長者們帶來歡笑與快樂。義工們有的和老人們拉拉家常、傾聽他們講講過去,討論現在。看到老人們臉上露出的笑容,一衆義工充分體會到本次探訪活動的意義所在----關注老年群體。

時間很快溜走,大家合影留念。最後,主辦方廣東慈善會感謝瑪大肋納嘉諾撒安老院院長譚修女和所有工作人員,也特別鳴謝厚德慈善會、大龍鳳、許留山(澳門)、耆安居服務協會、澳門星光音樂文化協會、奇蹟魚蛋等的支持。整場活動在溫馨、融洽的氣氛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