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麻章同鄉聯誼會湛江懇親

2019-08-29

【特訊】澳門麻章同鄉聯誼會一行五十人在永遠創會會長鄭廣發、會長鄭家威、理事長馮偉豪帶領下,本月19日至21日回鄉懇親,介紹該會成立十週年以來會務以及新一屆領導架構工作情況。

8月20日 麻章區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 中共湛江市麻章區委書記符賢 湛江市麻章區區長楊傑東 湛江市麻章區人大主任王澤 湛江市麻章區政協主席莊林娟等四套領導班子一把手和統戰部僑聯等領導一同出席熱情接待。

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也是該會成立10週年,別具意義 。五十餘名鄉親會聚一堂,同敘家鄉的巨大變化暢談澳門回歸祖國以來的輝煌成就。座談會其間永遠創會會長鄭廣發、會長鄭家威、理事長馮偉豪、湛江市麻章區區長楊傑東、中共湛江市麻章區委書記符賢分別發言。

麻章區區長楊傑東向鄉親通報了全區經濟與社會發展的成績,並向所有旅澳鄉親對家鄉的關心與支持致以誠摯的謝意。澳門麻章同鄉聯誼會簡報了該會成立十週年以來在湛江和澳門的公益及文化交流互動中所作的貢獻。

8月20日和21日繼續拜訪湛江市統戰部 湛江市僑聯和湛江市政協并滙報工作同樣得到市政協副主席黃杰等一眾領導的熱情接待和指導。

澳門麻章同鄉聯誼會會繼續發揮團結鄉親、服務社會的作用;新一屆理監事架構突出年輕人,重視薪火相傳,堅定愛國、愛澳、愛鄉的理念,更多參與社會活動,傳遞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