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人碼頭巴西大巡遊周末舉行

2019-09-06

【特訊】為慶祝巴西獨立日,澳門漁人碼頭將於9月6日和7日下午5時及8時舉行一系列慶祝巡遊活動,巡遊隊伍將從區內勵宮酒店大堂出發,途經會議中心及羅馬競技場,並游走在遍佈歐陸特式建築群的勵駿廣場大道上,最後於巴西烤肉餐廳「烤與鮮」前集合。屆時巴西戰舞大師Eddy Murphy與他創立的澳門巴西戰舞體育文化協會將於活動期間提供森巴舞、巴西鼓樂、巴西戰舞、現場音樂表演等多項巴西文化活動,豐富的表演活動將充斥著整個澳門漁人碼頭勵駿廣場,掀起全城的巴西熱潮,讓公眾感受巴西歡樂熱情的文化。

大巡遊活動帶來了巴西最具特色的表演節目,包括發跡於16世紀的巴西戰舞,柔合雜技、舞蹈、體操、音樂、武術於一身,是一種具有強烈民族色彩的武術,充滿動感及力量的表現,具有大量翻騰、旋轉、跳踢的高難度動作,加上獨特的民族音樂,成為巴西獨特的文化藝術;特邀才藝洋溢的拉丁樂隊,把他們所擅長的莎莎、梅倫格、巴恰打、康加鼓、曼波等拉美及巴西音樂帶到現場,以音樂讓全場觀眾一起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