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銀組員工參觀毛澤東圖片展

2019-09-06

【特訊】2019年9月3日,澳門國際銀行胡倫副總經理、文康會梁月仙會長、各部門主管、分行行長一行共100多人參觀了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中國中共文獻研究會及中共湖南省委主辦,並由教育暨青年局、中聯辦宣傳文化部、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及湖南省韶山管理局承辦,文化局澳門藝術博物館作支持單位的“中國出了個毛澤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暨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大型圖片展"。

本次展覽在新中國成立70週年及澳門回歸20週年之際,以圖片展的方式生動地呈現了開國領袖毛澤東領導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建立了新中國,確立了社會主義基本制度,取得了社會主義建設的基礎性成就的不凡歷程;同時也反映出了偉大領袖毛澤東的為民情懷、風範風采,史料詳實,震撼心靈,對於凝聚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磅礴力量,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

通過本次展覽,澳門國際銀行員工緬懷了一代偉人毛澤東的豐功偉績,重溫了中國苦難而輝煌的近代發展史,回顧了中國共產黨艱辛而壯麗的奮鬥史,激發了員工的愛國熱情,鼓舞了他們奮發有為,為祖國繁榮昌盛和澳門繁榮穩定作出更大貢獻的決心。

澳門國際銀行未來將一如既往,堅決維護澳門特區“一國兩制”,“澳人治澳”的高度自治方針,將愛國愛澳、包容共濟、務實進取的精神薪火相傳、發揚光大,為實現“兩個一百年”的奮鬥目標和邁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強國之路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