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邀長者共聚百老匯預祝中秋

2019-09-06

【特訊】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銀娛義工隊於 2011 年 8 月成立,旨在為銀娛團隊成員提供一個貢獻本地社區的平台,透過舉辦系列社區活動為本澳社會發展出一分力,服務社群。今年已是銀娛連續第 9 年參與由澳門義務青年會主辦的「做一日義工」全城義工活動。臨近中秋佳節,熱心的銀娛義工與 80 名來自望廈老人中心及松柏之家的長者齊集「澳門百老匯™」,參加以懷舊元素為主題的「耆英共聚百老匯」活動,共渡愉快的一日。

長者們把寶貴的人生經歷奉獻社會,藉著組織是次活動,銀娛希望義工可以珍惜與長者溝通的機會,傳達社會對其的關愛,藉此推動敬老愛老的精神。是次活動,銀娛特別安排長者於「澳門百老匯」美食街聚首一堂,一起品嚐懷舊蛋球仔、砵仔糕等地道美食,有銀娛義工更即席參與製作小食,氣氛十分熱鬧。

其後,義工不僅陪同長者暢玩懷舊攤位遊戲,展現長者活力的一面,更陪同長者們欣賞著名內地歌手桐瑤於百老匯舞台舉辦的「鄧麗君懷舊經典金曲之夜」演唱會,一同重溫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懷舊金曲,現場歡欣滿載。演唱會結束後,銀娛義工逐一向長者送贈包括精美月餅的心意禮物包,提早與長者慶祝中秋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