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青年大匯演賀雙慶

公眾門票今起網上登記

2019-11-02

學界青年大匯演賀雙慶

【特訊】教青局在今年7至9月成功舉辦「藝文薈澳」三大國際青年藝術節慶活動(國際青年舞蹈節、國際青年音樂節及國際青年戲劇節)的基礎下,在今年12月回歸紀念日前夕,教青局將於12月6日及7日假澳門綜藝館舉辦雙慶壓軸藝術活動─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暨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學界青年大匯演(下稱“學界大匯演”)。其中12月7日為公眾專場,歡迎市民在網上作門票登記,以索取門票。

學界大匯演除本澳所有學校及青年代表共同參與外,亦將組織來自粵港澳大灣區城市及台灣地區的青年來澳參與演出,集合戲劇、歌唱、音樂、舞蹈、武術、民間技藝、多媒體影音效果等元素,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年、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獻禮。

學界大匯演凝聚社會各界的力量籌辦演出,並得到多個澳門社團機構協助,全澳學校共派出超過500名中、小、幼學生精英參與演出。大會除邀請來自粵港澳大灣區各個城市外,更特邀台灣地區的青年團體參與演出,讓青年們在排練和表演的過程中同步成長。

學界大匯演公眾專場將於12月7日舉行,市民可於11月2日上午10時開始至11月11日晚上8時至教青局網站作網上登記,成功登記又被抽中的市民,可於11月15日下午4時至11月25日晚上8時到所選的地點領取門票。主辦方歡迎市民參與,共同見證國家和特區的發展,和學生、青年們共同努力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