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湖辦臨床醫生培訓學員開學禮

2019-11-02

【特訊】鏡湖醫院第十五屆臨床醫生培訓學員結業暨第十六屆臨床醫生培訓學員開學典禮於10月31日下午5時假鏡湖醫院霍英東博士專科大樓十四樓荷花廳舉行。在典禮上,慈善會常務副主席馮志強及理事長劉永誠分別致詞,他們代表慈善會對已畢業的培訓學員表示祝賀,對新一屆的培訓學員表示熱烈的歡迎。

馮志強常務副主席、劉永誠理事長分別致辭,勉勵學員要有堅定的信念、不斷學習、堅持夢想、勇於擔當、敢於創新;同時,也要篤行醫道、心懷大愛、以勤為徑、孜孜不倦、精益求精。特別強調醫生是接受過高等專業教育,是醫院的未來,希望學員將來能當一名具備精湛技術、良好醫德、奉獻精神三種良好素質的醫生。

馬學章院長代表醫院講話,祝賀第十五屆臨床醫生培訓學員順利結業;新的一屆即第十六屆臨床醫生培訓班共招收了10位學員。醫院對兩届的醫生學員都寄予殷切的希望,期望他們永遠牢記“健康所系、生命所托”的誓言,堅守“救死扶傷、守護健康”的本職;以不忘初心、努力學習、用心做好醫療工作。

第十六屆培訓班於11月1日開學,分別在內、外、婦、兒、急診、影像科、檢驗科、心臟中心、康寧中心等部門進行為期一年的輪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