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劇場-睇澳運』下周六舉行

2019-11-02

『體‧劇場-睇澳運』工作人員與嘉賓合照

【特訊】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暨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成立十周年暨青年部第三屆行政人員就職,由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主辦之《體‧劇場-睇澳運》舞臺劇將於11月9日晚上七時三十分於教業中學禮堂隆重舉行,全劇大約一個半小時。大會希望透過今次的演出吸引市民大眾對參與體育活動的興趣,同時更加關注澳門的運動員發展。

主辦方於11月1日下午三時假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禮堂舉行新聞發布會,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青年部部長兼體‧劇場總監何敬麟、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副行長葉兆佳、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青年部副部長兼體‧劇場副總監崔世健、體‧劇場導演梁奮佳等出席並介紹相關詳情。

何敬麟表示,體聯青年部開展《體‧劇場-睇澳運》的工作是從明年日本東京奧運獲取靈感,由構思至籌備工作,進行至今差不多一年了。期間青年部邀請了梁奮佳導演聯合製作本次舞臺劇,將第三屆行政人員就職儀式融入舞儀式舞臺劇當中。當晚演出得到20多個體育總會及體育會的演出支持,合共250名運動員會在當晚演出,其中包括剛在亞洲龍獅錦標賽中獲得冠軍的龍獅運動員、中國澳門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文娛體育總會、澳門特殊奧運會等等,他們都會派出運動員們參與演出,體現出澳門是一個傷健共融的社會。

《體‧劇場》是集體育元素、教育意義和娛樂魅力於一身的舞臺劇。旨在展現澳門年青人和運動員們朝氣陽光的風釆。經過去年的演出,已經獲得一定的經驗,無論從舞台燈光至音響效果等都有更好的改善,在製作上將會呈現更好的視覺效果。

希望各位傳媒界朋友多多宣傳及到場支持,令到演出可以能夠讓更多市民知道和參與。到場支持的各界人士和市民需憑門票入場,場內不設劃位。體聯將由即日起向各界人士和各總會及體育會派發所需門票及在體聯辦公室公開免費派發門劵,每名市民限取4張,派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