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安中心慈善跑籌逾善款廿五萬

2019-11-18

協安中心慈善跑籌逾善款廿五萬

【特訊】澳門醫療事工協會-協安中心『慈善歡樂跑同行』籌款活動 已於10月19日上午九時半至十二時半假澳門水塘休憩區順利舉行,是次活動由澳門社會工作局、民政總署贊助,並由風雷體育會及澳門馬拉松推廣會協辦。活動目的是為協安中心籌募經費及推廣癌症紓緩服務;活動當日出席參與的熱心人士150多人,以身體力行支持和關懷癌症紓緩服務在澳門的推行。

起步禮上,邀請該中心服務對象-癌症康復者獻唱勵志詩歌,藉歌詞分享他們心聲,鼓勵用愛心去陪伴、同行和關懷在抗癌歷程中的重要性,讓在場參加者彼此也同得鼓勵。是次籌款截至2019年10月31日止,共籌得澳門幣貳拾伍萬肆千柒佰柒拾叁元五角。在此謹代表協安中心及服務受惠者向各界熱心人士的支持和關懷作深深的致謝。該會仍然歡迎熱心人士繼續捐款支持該中心的服務。查詢可致電中心2857 8241,或親臨澳門東望洋斜巷2號GHI地鋪,與 尹小姐 / 黃小姐聯絡。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9時至下午1時;下午2時半至晚上6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