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騰精英職業模特大賽•粵港澳決賽澳門舉行

2019-12-09

粵港澳時尚新星展渾身解數

2019年12月8號,2019年龍騰精英影視廣告模特大賽•粵港澳決賽、龍騰精英職業模特大賽•粵港澳決賽在中國澳門圓滿落幕,此次決賽是由龍騰精英國際模特經紀(北京)有限公司主辦,珠海國際設計周聯合主辦,珠海國際設計周會展有限公司為特別支持單位,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中國模特藝術委員會為指導;樂逗遊戲榮譽出品為此次大賽的獨家戰略合作遊戲;澳門時尚文化協會協辦,澳門首譽國際傳媒有限公司執行的新一屆網羅中國職業模特和影視廣告模特的盛事。

經過多個環節的激烈角逐,最終選出今年的各個單項獎、大賽二十優、十大潛力、十五強、十佳選手以及冠、亞、季軍。

50位超模新星

為探索粵港澳時尚新星,發掘不一樣的中國模特,在廣東、中國香港、中國澳門相關政府的支持下,龍騰精英賽事組委會深入城市之中,嚴格各項審核標準,最終龍騰精英影視廣告模特大賽•粵港澳決賽、龍騰精英職業模特大賽•粵港澳決賽的近60位選手從海選中脫穎而出。

與之前的超模大賽不同的是,此次龍騰精英的海選方向定位於影視廣告,在當下「人人都是網紅」、「微博隨便都可以認證模特」的現狀下,影視廣告模特乎不需要太多門檻,拍照好看似乎成了唯一標準。

而此次除了龍騰精英影視廣告模特大賽•粵港澳決賽外,還有為職業模特準備的龍騰精英職業模特大賽•粵港澳決賽。此次大賽是繼2018年龍騰精英職業模特大賽後,舉辦的新一屆網羅中國職業模特的盛事。國內頂級模特經紀公司操刀,國際權威,國內職業模特界「奧斯卡」盛典,覆蓋全國城市最多,幾萬人超級選拔明日超模,時尚圈、模特圈、娛樂圈精英共同見證超模誕生,國際星探鼎力支持,搭建超模成功之橋,多家門戶網站支持合作,播報超模誕生歷程,專業大賽團隊、攝制團隊及媒體團隊傾力打造。打造專業性極強的粵港澳地區代表性國際模特賽事,凝聚兩岸三地力量,選拔優秀人才推向世界。

此次,龍騰精英將時尚目光聚焦到中國澳門。7日起,五十位千禧一代齊聚中國澳門,一系列賽前集訓、時尚拍攝以及最終的精彩的總決賽秀場,向國際展現粵港澳三地千禧一代時尚新風貌的同時,也在為行業輸送更多專業平面廣告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