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子被捕

兩宗強姦案

2020-03-28

【本報訊】一名賭廳男職員涉嫌強姦未成年少女,及一名男外僱涉嫌強姦女同事,分別被司警拘控。

首宗強姦案被捕男子姓王、廿九歲、賭廳職員、本澳居民;案中受害人是一名十五歲少女。案情指,女事主本月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王,本周一,女事主應約到皇朝區唱K,一班人飲酒猜枚,最終女事主酒醉不醒。翌日早上才醒來,但發現自己身處王某住所睡房床上,衣衫不整,王則在身旁仍熟睡。女事主感覺曾被人性侵,即聯絡友人致電報警。警方接報拘捕王,王亦供認曾與女方發生性行為,被控對無能力抗拒之人性侵犯罪名,移送檢察院偵辦。

另一強姦案被捕男子吳、卅三歲、內地勞工、在青洲大馬路某院舍任護理員。案情指,本月廿一日晚上,吳相約廿一歲女同事到院舍的雜物房聊天,至凌晨零時,女同事欲離去,吳則露出狼相,阻止女同事離去並扯脫其衣服,繼而將女同事強姦。女事主事後在朋友的陪同下報案。司警接報將吳拘捕,控以強姦罪移送檢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