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慕明指港國安法實施後『台獨』唇亡齒寒

2020-07-10

【香港中通社7月9日電】 台北消息:對於香港國安法正式實施,新黨榮譽主席郁慕明9日在台灣表示,當初鼓吹“香港獨立”的人士,結果落跑的落跑,轉彎的轉彎,這也讓大家看到以後“台獨”分子的結局。

郁慕明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現在“台獨”分子心裏已經害怕,擔心一直以來鼓動“港獨”的他們也會遭殃,於是又鬼扯“我們一直和港人站在一起抗惡法”。事實上,多數港人早就厭倦那些“亂港廢青”;我們既非“港獨”也非“台獨”,唇亡齒寒的是你們這些分裂勢力,“台獨”絕不等於台灣。

郁慕明直言,就像有人故意自稱“天然台”,好像台灣人、愛台灣就要跟你們一起“搞獨”,但事實上台灣一直是中國的土地,“天然台”就是中國人,台灣的一切法律也都以中國固有疆域自居,他們就是“違憲違法”、破壞現狀的禍台者。

郁慕明感嘆,台灣本是一座寶島,更可以在中華民族復興的大道中,成為非戰之區的美麗之島。如今“台獨”分子把台灣搞成了一艘破船,挾持大家和他們一起沉淪,這就是“台獨”分子可鄙可惡的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