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電單車一半私家車

李加祿街停車場設百泊車位

2020-08-11

李加祿街停車場可提供約一百個泊車位。

【本報訊】一三年動工的下環街社會服務綜合大樓終已於上月中完工。政府昨公布,設在大樓地庫的李加祿街公共停車場,將有四十六個私家車泊位及五十六個電單車泊位對外開放,後者數量較過往公布增加十多個。

昨日政府公報刊登特首批示,核准《李加祿街停車場的使用及經營規章》,今日起生效。規章介紹,該公共停車場是由大樓地庫第一層及第二層構成,出入口設於木瓜圍,會有一百○二個向公眾開放的泊車位。

當中有四十六個為輕型汽車泊位,五十六個為重型及輕型電單車泊位。後者較之前公布過的多了約四成,相信是增加地庫一層十七個泊位所致。根據現場所見的指示牌,會有一個私家車位劃為傷殘人士專用車位。

停車場收費與現時的基本一樣,分日間及夜間普通票,私家車每小時為六元及三元,電單車兩元及一元。

該位於車位緊缺舊區的停車場在出入口處還有未完全完成的裝修調試工程,在路口的車位顯示屏仍在測試。其交哪間公司經營管理,又何時能對外開放,這些都未見當局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