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口罩設計比賽現正接受報名

2020-09-03

新濠口罩設計比賽現正接受報名

【特訊】由新濠博亞娛樂與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生產力中心」)合辦的新濠口罩設計比賽現正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本月30日。勝出的設計作品將由本地中小企製成創意口罩,以支持本澳中小企及文化創意的發展。

比賽設有傳媒評選大獎、公眾投選大獎和專業評選大獎三個獎項類別。每個組別的優勝者均獲頒100個得獎設計的口罩和新濠天地極致體驗套票(包括摩珀斯一晚住宿體驗以及於新濠旗下綜合度假村內星級米芝蓮食府的用餐體驗)。是次比賽歡迎所有年滿14歲或以上的澳門身份證持有人參加。如欲了解有關比賽的條款及細則或提交參賽作品,請瀏覽新濠愛心傳城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MelcoCSR。

為進一步推動本澳中小企的可持續發展,新濠同時宣布與生產力中心合辦「新濠利是封設計比賽」以繼續支持本地生產和「澳門製造」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