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喜迎首屆60名EMBA新生

2020-09-18

【特訊】澳門科技大學於9月16日下午在N座N211室舉行2020級秋季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班(EMBA)開學典禮暨企業家主題分享會。2020級秋季EMBA班迎來60名該課程首屆新生,新生來自全國各地,包括企業管理者、職業經理人、自主創業者,從事行業涉及金融、教育、法律、建築、醫藥、零售、服務業等。

作為澳門地區高校首批開設的EMBA課程,澳科大 EMBA 課程配置頂尖師資隊伍,采用中英雙語教學,將世界最前沿的管理知識與中國本土企業管理實踐經驗相融合,致力爲學員提供管理教育的新標杆,讓學員在瞬息萬變的全球經濟環境中建立超前視野,開啓創新思維。

澳科大副校長兼研究生院院長龐川教授代表大學熱烈歡迎首屆EMBA新生。他在致辭中表示,EMBA課程將提供商業課程理論框架與研究方法,帶領學員發現問題、分析問題及解决問題,希望來自不同背景的同學們增進交流,互相學習。同時深入澳門社區,感受澳門中西合璧的多元文化。他期待EMBA同學可以在澳門找到更多投資與合作機會,共同助力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

在企業家主題分享環節,永利澳門有限公司副主席兼執行董事陳志玲,以及澳門發展銀行執行董事兼總經理兼行長杜淼淼,被邀請作爲主講嘉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