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景向僱員子女頒發優異生獎金

2020-09-18

佳景向僱員子女頒發優異生獎金

【特訊】佳景集團「第二十一屆僱員子女優異生獎勵計劃」於9月17日舉行頒獎禮,15位品學兼優的學生獲頒發獎學金及獎狀。多位佳景集團的領導層及部門主管亦有出席,一同見證和分享得獎學生的喜悅,場面溫馨熱鬧。

是次獎勵計劃依舊分小學、初中、高中及大學四個組別,獎勵計劃旨在從各組別參選的僱員子女中選取成績優異、積極參與社會活動的優異生,給予嘉獎。除了獎勵成績優異的員工子女,亦讚揚他們的父母,辛勤工作之餘能夠培養出新一代社會主力軍。佳景集團秉持「立基澳門,共創佳景」宗旨,在積極發展業務的同時,更關顧僱員,希望能與僱員繼續同心協力,推動澳門經濟及社會發展,共創佳景。今屆獲獎的員工子女包括,小學組:鍾明宇、趙雪盈、李霆浩、樓梓莃、周盈伃、朱子睿;初中組:朱海儀、呂芷晴、林泳妤;高中組:黃振峰、朱嘉儀、黃安琪;大學組:易敏彥、林曉欣、袁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