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婦委會慶祝設立廿周年聯歡

2020-10-24

晚會現場切蛋糕儀式合照

【特訊】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昨(23)假澳門美高梅舉行聯歡晚會慶祝該會設立二十周年。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應邀出席,並與中總理事長高開賢,副會長傅建國、崔世昌,副理事長賀定一,婦委會主任何佩芬,副主任林燕妮等主持切蛋糕儀式。

何佩芬致辭時表示,中總婦委會自設立以來,努力構建平台,加強與本澳及內地、海外婦女社團的溝通交流,積極參與本澳社會事務,捐贈內地及本澳慈善事業,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婦女事業發展建言獻策。在委員們對會務發展的投入和社會各界友好一直以來的支持和指導下,中總婦委會不斷茁壯成長,委員人數不斷增加,會務活動亦隨之蓬勃發展。她又説,在未來的日子,中總婦委會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努力凝聚本澳工商界婦女的力量,在維護“一國兩制”的方針政策,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促進社會和諧等方面積極發揮商界女性的影響力,為國家繁榮富強、為澳門經濟多元發展、為建設更美好的未來出一分力。

晚會中,高開賢、傅建國分別向在婦委會服務滿二十年及十年的委員致送紀念品;崔世昌及何佩芬則分別向中總首届婦委會主任賀定一及前婦委會副主任何桂鈴致送紀念品以示感謝。未能回澳參加晚會的前婦委會副主任何超瓊、盧德華以及現任婦委會副主任王淑梓、吳皆妍和何超蕸,分別通過短片祝賀中總婦委會設立二十周年。晚會現場還播放了過往會務活動的相片,與大家一同回顧婦委會二十年的發展歷程。聯歡晚會筵開十二席,是晚觥籌交錯,氣氛熱鬧。

出席晚會的還有中總副理事長崔煜林、崔世平、黃國勝、羅群、劉藝良、馬志毅、黃樹森、何富強、徐達明、何桂鈴、蕭志偉、莫志偉、葉兆佳,會務顧問梁顯達,秘書長區榮智,中總婦委會副主任林燕妮、霍麗斯、洪華、顔奕真、黃玉詩、孫秀霞、何小敏、陸基、何凱玲及周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