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電訊今起接受iPhone12系列登記

2020-10-24

【特訊】CTM將提供Apple的新iPhone12系列,包括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2和iPhone12mini。iPhone12以精美的全新設計登場,配備無與倫比的新攝像頭系統,全螢幕超級RetinaXDR顯示器進一步延展至四面角落,帶來更明亮、更令人沉醉的觀賞體驗;而採用陶瓷晶體護面的全新機面和Apple設計的A14仿生,是智能電話上最快的晶片。客戶今日起可以在https://iservice.ctm.net/CTMWebForm/cportal/base/public/newphone.xhtml登記iPhone12Pro和iPhone12。

全新設計的6.1吋iPhone12Pro為想要最大程度利用iPhone的用戶突破了創新的界限。提供四款不鏽鋼外觀,包括石墨色、銀色、金色及太平洋藍色,配備iPhone歷來最大的超級RetinaXDR顯示器,延展至四面角落,機面以全新陶瓷晶體護面作保護,領先業界的IP68防水性,1和新型陶瓷晶體護面,為iPhone的耐用度開創歷來最大躍升。在A14仿生驅動下影像質素更佳,並帶來傳統相機無法做到的強勁運算攝影功能。例如:改進的夜間模式,深度融合,智慧型HDR3,杜比視界影片的一站式體驗2等。經過重新設計的專業相機系統具有擴展的超廣角相機,用於2倍光學變焦的遠攝相機,以及新型的超廣角相機,可在明亮和弱光環境下捕獲專業品質的圖像和視頻。全新的AppleProRAW3,為相片帶來更多創意操控和iPhone12Pro型號並配備全新的LiDAR感測器,開創令人投入的擴增實境(AR)體驗,改善了在弱光和夜間模式肖像下的自動對焦。iPhone12Pro,以及所有iPhone12機型引入MagSafe,可進行高功率無線充電,並帶來一系列全新配件,可輕易貼合至iPhone4。

了解更多關於iPhone12系列資訊,可密切留意專頁有關iPhone12ProMax及iPhone12mini的最新資訊。有關詳情,可瀏覽iphone.ctm.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