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126周年黨慶 

台中拼『市長連任、議會過半』

2020-11-30

【香港中通社11月29日電】台北消息:台中市11月29日舉行慶祝中國國民黨建黨126周年活動,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報告黨部改革政策,並定下“市長連任、議會過半”的目標。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強調,現在的國民黨正處在一個改革的關鍵時刻,應從國民黨渾厚歷史底蘊新舊結合,找出面對新時代的解方與出路。

國民黨台中市黨慶活動現場超過700位黨員參與,現場還出現許多年輕面孔。與會包括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新北市長周錫瑋、台中市長盧秀燕、立委楊瓊瓔及前立委顏寬恒,和台中市黨籍議員等,全場高唱“明天會更好”。

盧秀燕到場祝賀時,舉出多項市政建設,包括空氣品質、地價稅調降、美樂地計劃、台中捷運開通等。江啟臣說,國民黨是站在民眾這邊,正如盧秀燕的政策是為民所想,也是國民黨一貫的精神。

林敏霖表示,他自今年5月接任已達成幾項工作,包括落實黨務工作在地化目標;爭取年輕族群,積極吸納不同的聲音強化內在的不足,市黨部截至十月為止,計有1709人加入國民黨,其中有45.7%為40歲以下年輕選民,說明國民黨近期的改變有被看見與認同。

林敏霖指出,國民黨致力於領導幹部年輕化,延攬包括張東玄及前不分區立法委員林麗蟬擔任市黨部副主任委員、涂力旋里長任市黨部發言人、許育璿任資訊組執行長等。遵照中央工作數位化及建立LINE聯繫管道工作提示,以因應資訊快速變化的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