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RAE澳門分會專業培訓育工程人才

2020-12-02

【特訊】ASHRAE澳門分會供暖製冷及空調工程師學會於2020年11月21日至12月13日期間,在新濠影匯會議廳舉辦第一期-供暖、通風及空調工程專業證書課程,此課程分成5個模組,已經全部獲得澳門特別行政區建築、工程及城市規劃專業委員會認可總時達28小時。課程主要維繞供暖、通風及空調的工程技術研究與實務作教學主題,為本地業界專業工程人員提供持續學習及技術交流的機會。

該課程主講人為該會創會會長,現任副會長陳錫邦工程師,致力於通過系統化和專業化的課程,提升行業水準,培養澳門本地人才,為疫後助力。

ASHRAE澳門分會會長黃承發教授和秘書長楊樹森工程師表示,課程報名反應熱烈,反映相關主題備受業界關注,同時本地工程技術人員對持續進修課程的需求。他們相信,ASHRAE澳門分會致力於供暖、通風及空調工程技術的推廣,樂意將世界各地的領先工程技術帶來澳門,相信透過此類技術培訓工作,將有效提昇本地學員的技術水準,配合國家”一帶一路”和大灣區給予澳門的發展定位,助力教育興澳,人才建澳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