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比賽促家庭融洽

美高梅與婦聯合辦親子T恤

2020-12-02

【特訊】為進一步推動和諧社區,促進親子家庭關係,同時提供一個讓兒童展現創意的平臺,美高梅與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早前合辦「『獅』展關懷家滿愛 – MGM Leo T恤親子設計比賽」,讓本澳兒童和家長合力為美高梅社會服務大使善獅Leo設計參與社區活動時穿著的T恤,宣揚融洽家庭、快樂社區和互助互愛的信念。

日前,合辦雙方假美獅美高梅宴會廳舉行活動頒奬禮。頒奬禮由美高梅員工子女組成的幼獅啦啦隊,以活潑可愛的舞蹈揭開序幕。隨後,一眾得奬小童與其家長,以及參與是次比賽的美高梅和婦聯親子組合,穿上印製了自己設計的T恤,在臺上走秀表演。最後以美高梅義工、婦聯義工和兒童的手語合唱表演,為活動劃上完美句號,帶出和諧家庭、共融社會的資訊。

活動於9月推出後反應熱烈,共收到700份來自婦聯、本地學校學生及美高梅員工子女的作品。其後於10月邀請政府、婦聯、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以及美高梅派出代表作為評判,評選出得奬作品,更於美高梅社會服務Facebook專頁「MGMShare樂善好獅」中舉行「最具人氣奬」選舉,由市民大眾投選出「最具人氣奬」得主。得獎者可獲由美高梅及婦聯送出的豐富禮品,而美高梅社會服務大使善獅Leo會在日後參與社區活動時穿著得獎作品的設計T恤,宣揚家庭和睦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