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屆亞太婚慶博覽2020開幕

2020-12-05

第十六屆亞太婚慶博覽2020開幕

【特訊】由婚慶同業商會主辦,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大西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澳匯展覽有限公司承辦的「第十六屆亞太婚慶博覽2020」,將於12月4日至6日於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二樓隆重舉行。

專業頂尖婚攝及婚慶企業參展,婚禮一步到位精心經營十五屆,提供全方位的婚慶服務,本澳優質的婚禮喜慶品牌展覽——第十六屆「亞太婚慶博覽」拉開帷幕,展會吸引近數十間本澳之專業頂尖的婚攝及婚慶企業參展,意在為一眾新人及情侶等入場觀眾打造一個全方位的婚禮喜慶展覽。入場觀眾可於展場內了解及諮詢展商的專業意見,同時亦能於展會內全面搜羅婚禮所需(包括婚攝、婚宴、場地佈置、禮服租借、花藝裝飾、回禮禮品等),省時省心。展會內參展品牌均經過精心挑選,服務質素、專業意見及知識絕對有保證,力求為各位入場觀眾提供婚禮所需的服務及產品,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畢生難忘的婚禮。

新增婚慶回禮展位,為婚慶注入新元素時下年輕人越來越注重婚禮籌備的細節,據了解不少准新人對回禮禮物這項細節較為重視,新人們都希望能致送一份難忘並且有紀念意義的回禮給前來祝福的賓客。鑒上屆婚慶博覽特設婚慶市集深受新人歡迎,本屆亦新增婚慶禮品展位,為一眾新人發掘本澳多間回禮手作工作室,務求能為新人打造一份獨家定制的回禮禮物,向他們的來賓致送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