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女賭場酒店電梯內遇劫

花紅更警員擒賊事主五十萬保不失

2021-01-23

警方起回劫案中五十萬元贓款

內地漢搶劫事敗就擒。

【本報訊】兩名內地男女賭敗後搶劫,在電梯內劫去一名女子五十萬元現款,逃走時驚動一名「花紅更」警員,結果男賊被警員擒獲,女賊則逃脫,女事主五十萬元現款幸保不失。

案發於本周三下午,持藍卡的內地女事主獨自在城市日大馬路一賭場兌換款項後,攜同五十萬港元現款返酒店房,乘搭電梯時,突遭兩名男女箍頸並壓在地上,搶去五十萬現款。

兩賊得手後拔足逃走,女事主追出,邊跑邊高呼「搶劫」,一名正當值的花紅更治安警員聞訊,即加入追捕,成功在酒店外擒獲男賊,女賊則逃脫,在男賊身上起回五十萬元贓款。

被捕男子姓胡、卅四歲、內地人、報稱經商。胡供認與在逃的女同黨(內地人)早前在賭場認識並一同賭博,賭敗後,在賭場見到女事主獨自兌換大量現金,遂萌生搶劫對方念頭,終事敗就擒。胡某經調後被控搶劫罪名,移送檢察院偵辦。警方現正追緝在逃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