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平小一親子樂環山行慶回歸

2021-12-31

鏡平小一親子樂環山行慶回歸

【特訊】為慶祝澳門回歸22周年,鏡平學校於12月18日舉行了「小一親子樂環山行」活動,一百七十六個家團共同參與是次活動。是次活動由鏡平學校主辦,鏡平學校家長教師會協辦,並獲教育發展基金資助。

起步儀式於當日上午十時半在松山環山跑道松山亭舉行,鏡平學校主任黃耀基、吳秋華,副主任戴佩儀及小幼部家長教師會副理事長練渝萍負責主持起步禮。因應疫情防控常態化的形勢和要求,學校遵循分班分批、錯時錯峰的原則,按計劃為各班逐一拍攝大合照,並有序進行起步儀式。

是日天朗氣清,十分適宜戶外活動。孩子們在父母的陪伴下盡情享受戶外步行的樂趣,家長則不時舉起智能手機為孩子留下難忘時刻,溫情盡顯。活動在輕鬆、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每個親子家團最後均獲贈一份小奬品。

家長們對是次活動紛紛表示支持,稱如今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大大減少了與子女進行戶外活動的時間,學校舉辦是次活動不僅提供了孩子們舒展身心、增強體魄的機會,更增進了親子之間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