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立法會議員以身作則齊打疫苗

2022-01-13

【香港中通社1月12日電】(李子琦)香港立法會議員和職員12日下午在立法會大樓宴會廳接種新冠疫苗,冀以身作則,鼓勵全港市民積極接種疫苗,讓香港盡快走出疫情。

當日下午2時許,新一屆立法會首次會議結束後,議員和職員陸續來到立法會大樓宴會廳,接受由特區政府疫苗接種外展隊提供的科興疫苗接種服務。

宴會廳場地開闊,場內設施簡潔有序,有屏風分隔出兩個接種席位。場內多處放置“護己護人,齊打疫苗”的宣傳標語,接種席位及人員均保持安全距離。

在開打疫苗之前,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和多位議員手持“全城動起,快打疫苗”、“護己護人、齊打疫苗”的標牌,以“快閃”的方式呼籲市民接種疫苗。

梁君彥希望,藉著立法會的快閃打針活動,鼓勵市民接種新冠疫苗,保護自己及家人,使香港盡快走出第五波疫情。

當日,多位立法會議員積極響應。香港工聯會立法會議員吳秋北現場接種新冠疫苗後,在社交媒體專頁貼出照片,呼籲市民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