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化州同鄉會第五屆新閣就職

2022-05-19

化州同鄉會新閣就職,圖為嘉賓與新閣合照。

【特訊】“澳門化州同鄉會”第五屆理監事會人員就職典禮於昨(18)晚舉行,該會會長梁如寶、理事長馬潤權、創會會長梁活昌、監事長陳素芬連同全體理監事會成員與居澳的化州鄉親共聚一堂,聯誼鄉情,中聯辦代表、立法議員、社會知名人士及廣東省茂名市及化州市市委,市政府領導人等蒞臨到賀,場面歡樂熱烈。

該會於昨晚上七時正,假長崎街萬豪軒酒樓,舉行第五屆會長會暨理監事會人員就職典禮。會長梁如寶致詞感謝各界及茂名市化州市政府長期來對該會的大力支持。表示今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繼續竭盡所能地帶領新一屆理監事會成員積極發展會務,不斷加強自身建設;引領青年會員主動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她指出,當今重中之重是帶領青年會員用好《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之戰略方針,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的新平台、便利澳門居民生活就業的新空間、豐富「一國兩制」實踐的新示範,以及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新高地。並且繼續強化新一屆理監事會成員團結好全體會員、堅決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唱好澳門一國兩制的偉大成果,保持澳門之繁榮穏定、為家鄉發展建設作出更大的貢獻。

茂名市政協主席劉芳代表茂名市,中共化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黃勇文代表化州市委分別致辭,講話中均對該會近十多年的出色表現作出高度讚揚,對該會創會會長梁活昌博士及梁如寶會長歷來帶領理監事人員所作出的辛勞和對會員、對家鄉作出的貢獻表示贊賞。冀望該會繼續發揚光大,培養人才,儲備青年人才,參加政協工作,投入大灣區建設,為國家為家鄉建言策獻,當好未來的主人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