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沒有什麼能阻止他再戰下屆總統選舉

2022-06-22

【香港中通社6月21日電】俄羅斯衛星網21日消息,美國前總統特朗普表示,他不知道有什麼能夠阻止他參加2024年總統選舉的事情存在。

特朗普接受Newsmax網站採訪,在回答記者關於什麼能阻止提名他參加總統選舉的問題時說:『我不知道有什麼這樣的事情存在。』

上周,雅虎新聞/YouGov民意調查數據顯示,大多數美國人願意投票給特朗普,而不是現任總統拜登。

在調查中,受訪者被要求回答如果在調查當天舉行美國總統大選,他們願意投票給誰的問題。結果,只有42%的人表示會投票支持現任總統,而44%的人準備投票支持特朗普。

此前,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聞台採訪時稱,美國目前的局勢正朝著讓他別無選擇的方向發展,他只能在2024年再次參加總統競選。

拜登此前也表示,他準備參加第二個任期的選舉。媒體早前報道,拜登曾告訴美國前總統奧巴馬,他計劃在2024年競選第二個任期。拜登本人曾表示,如果他在2024年大選中的對手還是特朗普,他將把這視作一種幸運。

20日,美國前副總統彭斯在芝加哥大學俱樂部就美國目前的經濟狀況發表講話。他聲稱如果拜登政府與民主黨人不能『大幅度改變路線』,美國人民就將在11月的中期選舉中做出『更換領導層』的決定。目前,彭斯被認為是共和黨2024年大選潛在的總統候選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