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舉辦嘉許禮表揚義工支援抗疫

2022-11-26

永利舉辦嘉許禮表揚義工支援抗疫

【特訊】永利早前於永利皇宮宴會廳舉辦了「全民核酸站義工嘉許禮」,並由永利澳門有限公司副主席兼執行董事陳志玲,以及永利澳門有限公司營運總裁兼執行董事羅偉信向一眾永利義工頒發感謝狀,藉著嘉許對義工們所作出的貢獻表達讚揚和謝意。

今年“618疫情”期間,澳門特區政府因應疫情發展變化,採取了及時有效的應對措施,成功控制疫情,實現動態清零的目標。為支援抗疫,永利亦迅速組織義工團隊走上前線,積極投入參與全民核酸檢測工作,為疫情防控出一分力,充分體現全澳市民守望相助、共克難關的精神。受到嘉許及表揚的義工都是其中的突出貢獻者。

陳志玲致辭時表示,在多輪的全民核酸檢測行動中,永利累計組織超過1200義工人次參與支援工作,服務時數超過8500小時。她衷心感謝團隊成員積極參與抗疫支援工作,即使面對風險、身體疲累,義工們仍充份體現永利義工隊“展關懷、獻愛心、樂助人、亮社群”的精神,為社區做出貢獻。雖然社會各界都受到疫情影響,然而義工們的行動卻為大家帶來正能量,更讓社會增添温暖。她鼓勵更多人參與義務工作,將永利關愛的精神傳遞到社區每一個角落。

此外,永利亦於同場舉辦「永利義工隊『以生命影響生命』系列分享會」,特別邀請了澳門明愛總幹事潘志明先生向永利義工隊成員進行主題分享。會上,潘志明透過分享明愛服務社會的經驗,鼓勵永利義工繼續燃亮愛心、凝聚力量服務社群,把互助互愛的精神感染身邊的人,以生命影響生命,共同建構和諧共融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