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歡樂佳音平安夜』明晚大三巴舉行

2022-12-23

2022歡樂佳音平安夜活動海報

【特訊】12月突來的疫情變化,不減慶祝聖誕節的熱情。由澳門十多個基督教教會及機構聯合舉辦,市政署協辦「2022歡樂佳音平安夜」的綜藝晚會,定於本年12月24日(星期六),平安夜晚上八時至十二時假大三巴牌坊耶穌會廣場舉行。

三十年持續為本澳市民傳大喜的訊息,在這歡騰的節日裡,給世人帶來真平安和喜樂!當天晚上有連續四個小時的豐富綜藝節目,包括聖詩合唱團獻唱、現場樂隊演奏、兒童/長者舞蹈獻唱、音樂劇及合家歡遊戲等。

大會祈盼藉此活動之主題『恩典之城』,讓市民認識真正的聖誕節主角,人們因著耶穌為世人降生而帶來的拯救,從罪惡、痛苦、捆綁中得著釋放,藉著接受愛和恩典得著自由、平安和福樂。

主辦方表示,過去年日,皆蒙本澳市民及遊客的踴躍參與及支持,累積參與人數超過十萬人次。是次活動由文化局、Winna's Makeup Macau、SY Makeup Studio贊助。特別鳴謝治安警察局、勝記建築有限公司、佳景集團、澳門童軍總會、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Michael Rogge、興起發光生命帳棚
、洄設計策劃制作有限公司及洄響製作有限公司。活動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及遊客屆時親臨大三巴牌坊參加,歡渡節日。活動查詢,可致電28552435或62109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