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鄉藝文會組團回鄉度元宵

2023-02-07

三鄉藝文會組團回鄉度元宵

【特訊】澳門三鄉藝術文化聯誼會在立春時節,組織眾理監事及會員一行四十多人回鄉團拜聯歡,獲三鄉鎮政府黨政辦副主任周宣權,以及歸國鄉賢、第六屆世界餘氏宗親總會會長、珠海第八屆政協委員餘華賜的熱情接待,以參觀桑梓新貌、品嚐故鄉美食的方式共度元宵。

本次活動由會長李雲任團長,同行的有澳門街坊總會助理秘書長兼行政辦主任傅宇安、世界華人作家協會(澳門)分會主席陳溥森、澳門中華佛教聯誼會會長何玉光、澳門活力回春康體會會長蕭杏珍,以及澳門長者體育總會副秘書長梁麗斯等。活動期間先後參觀了社區生態園花海、中山新溫泉、鎮政府辦公樓,品嚐特色美食稻香豬肚雞和石歧乳鴿等。餘華賜專門在華靖山莊贊助團友進行卡拉0k唱歌比賽,並以家鄉茶果和傳統菜式款待晚餐。

李雲表示,隨著國家的日趨強大繁榮,澳門和家鄉的社會面貌都在日新月異地改變,過去的荒山野嶺現在都蓋起高樓大廈,原來的土徑爛路眼下巳變成平坦大道。事實證明,只有國家發展了,人民才能過上幸福的生活,相信隨著疫情的過去,大灣區規劃的不斷地向縱深推進,明天一定會更好。他對鎮政府一直以來的支持,對餘華賜的長期幫助表示誠摯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