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十邑社團總會賀新春聯歡

2023-02-07

【特訊】正月十五鬧元宵,團團圓圓又一年。適逢元宵團圓之際,澳門福州十邑社團總會於2月5日在會址內舉辦總會新春聯歡活動,與眾鄉親共慶佳節。在會長陳信光和理事長盧建春大力支持下,以及婦女部主任兼腰鼓藝術文化協會會長高晴霞勠力組織下,聯歡活動在歡聲笑語,掌聲不斷的活躍氣氛中進行。

是次活動在澳門福州十邑腰鼓藝術文化協會隊員們熱烈激昂的鼓聲中拉開帷幕。盧建春理事長致辭:祝賀鄉親們新年伊始,萬事如意,平安健康!同時勉勵大家在國家大政總綱的指引下,在特區政府的領導下,為新一年經濟復甦和發展,為澳門多元產業發展,以集沙成河,匯為大海的信念為社會作貢獻。

活動中,澳門福州十邑社團總會樂隊,為元宵佳節準備了豐富的表演節目,有男聲女聲獨唱、有舞蹈、有民樂組奏、有中西樂合奏,把節日氣氛推向了一輪又一輪的高潮。活動期間,理事長盧建春,副會長林壽敏還特為鄉親們派發新春利是,禮輕情重,讓眾鄉親感受到節日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