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去年奪卅項亞太區人資殊榮

2023-02-08

美高梅去年奪卅項亞太區人資殊榮

【特訊】美高梅於2022年榮獲30項亞太區人力資源大獎,涵蓋人才培訓發展、人事管理、職場文化、僱主品牌等多個領域,足證公司的人資管理策略備受國際業界高度認同。美高梅總裁、首席戰略及財務官馮小峰表示:「這些獎項對公司是一大鼓舞,美高梅一直堅持實踐創新的人資策略,時刻裝備團隊成員緊貼市場的知識及技能,讓他們與時代接軌。我們會繼續悉力配合特區政府的發展方針,加大力度提供多元精準的培訓,以發揮好行業優勢,提升業界人才的軟實力,在經濟復甦的同時,進一步推進澳門綜合旅遊休閒業的高質量發展。」

榮膺「全國人力資源創新大賽」四大殊榮。美高梅早前於第二屆「全國人力資源創新大賽」中勇奪四個獎項,成為年度獲獎最多的澳門企業,更在總分排名中高居全國第三名。是次比賽表揚公司多年來在人資管理及創新實踐的業績,獎項包括「業務合作夥伴(人力資源)創新品牌」、「人才發展創新品牌」、「企業文化建設創新品牌」、以及由美高梅人力資源執行副總裁余婉瑩摘下「全國首席人力資源官」。

創新理念,栽培本地人才。美高梅一直秉持創新精神,成功開創多個嶄新品牌培訓項目,並摘下多項殊榮,其中包括與澳門旅遊局和澳門聾人協會合辦的公益網上學習系列課程,運用數字化方式為從業員及公眾提供旅遊培訓資源,並獲內地新華報業傳媒集團《培訓》雜誌獲評為「精品培訓課程」。而公司的線上學習平台「美高梅網上學院」,迄今提供逾15800個網上學習課程,榮獲HRTechChina頒受「中國人力資源科技年度大獎–人力資源數字化最佳團隊」。此外,美高梅憑藉優秀的人才培育策略,獲亞洲權威雜誌《人力資源雜誌》頒授「亞太地區員工體驗大獎–傑出人才發展項目」殊榮。

以人為本,打造卓越企業文化。公司向來重視團隊溝通,構建多元傳訊渠道,確保團隊成員即時獲取公司最新資訊,早前於香港的員工體驗大獎2022中就贏得「最佳人力資源傳播策略」之金獎。同時,美高梅在建立良好職場環境方面亦享有盛譽,早前獲浦東國際人才港論壇組委會評為「最適宜工作的職場大獎」。其他表揚美高梅的傑出僱主管理文化的獎項包括,由最佳東方頒發的「酒店行業卓越僱主」、被中國領先的人力資源媒體公司HRoot頒發的「大中華區最佳人力資源COE獎」、以及獲眾旗評選為「2022年度人力資源管理團隊」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