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娛綜合支持體育事業

組員觀看賀歲杯足球賽

2023-02-08

澳娛綜合組員觀看賀歲杯足球賽

【特訊】澳娛綜合度假股份有限公司(「澳娛綜合」)全力支持由澳門特區政府體育局與澳門足球總會合辦的「2023省港澳—兔年賀歲杯足球賽」。賽事於上周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圓滿舉行,四支省港澳足球超級聯賽和甲級聯賽前列隊伍為本澳帶來兩場精彩賽事,結果由澳科鄒北記以1比0勝珠海2030,另廣東蜀地紅以6比5勝東方。

澳娛綜合作為賽事的支持單位,除了為現場大抽獎環節送出豐富獎品,還組織旗下足球隊的成員及家人觀看比賽,亦藉此機會邀請本地社群包括澳門特殊奧運會、扶康會成員及其家屬一同觀賽,全力推廣體育運動。此外,比賽門票亦透過澳娛綜合旗下酒店和度假村派發予賓客及團隊成員。

澳娛綜合將繼續加大對澳門體育事業的支持,今年將陸續舉辦和贊助多項重要賽事,培育本地人才的同時,也進一步增強「旅遊+體育」的聯動效應,助力澳門構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