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在港舉辦「好耐冇見」派對

港澳攜手推文化與藝術多角度傳播

2023-03-25

美高梅在港舉辦「好耐冇見」派對

【特訊】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聯席董事長及執行董事何超瓊與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總監樂思洋帶領兩個品牌手攜手合作,隆重呈獻文化藝術慶典「好耐冇見」,以支持香港重新綻放活力,迎接本地及國際旅客。在巴塞爾藝術展舉行期間,雙方透過此次合作,於中環置地廣場頂樓嶄新的Forty-Five隆重舉辦由美高梅首個贊助的香港大型文化藝術盛宴,該處能盡覽香港壯麗景色之餘,更吸引一衆頂級文化藝術巨匠、時尚達人,以及音樂和電影行業翹楚蒞臨參與是次盛典,包括PharrellWilliams、李小鵬、鄭志剛、莊家豐、EvaChow等,陣容鼎盛。

藝術、文化、娛樂與演藝是美高梅的品牌核心。是次活動與全球首屈一指的現代和當代藝術展——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聯手,既體現了美高梅的長期戰略願景,也展現出在文化藝術範疇所取得的豐碩成果。粵港澳在文化上同根同源,是次文化藝術慶典「好耐冇見」建構出與衆不同的場合,由美高梅及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聯合邀請到逾1000位本地和全球多地來自文化藝術、娛樂及演藝範疇的嘉賓出席,有效深化大灣區之間的文化交流,加強與世界各地的聯繫。

何超瓊表示:「美高梅致力打造融匯中西、獨特創新的文化藝術體驗。隨著今年全面通關復常,我們認爲這是文化藝術活動重展活力的最佳時刻。因此。美高梅與巴塞爾藝術展再度聯手,透過合辦『好耐冇見』巴塞爾藝術展派對暨文化慶典,以突破傳統的趣味方式,讓每一位本地及外地嘉賓能在後疫情時代與親朋密友再次聚首一堂,彼此聯繫。我們與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建立龐大的文化藝術網絡,旨在和全球觀衆互動,以強化美高梅對全球文化藝術發展與合作、助力澳門實現經濟多元發展。我們與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持續且成功的合作,將鞏固大灣區在推廣中西藝術與文化交流方面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