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參與魯港澳高校院所創新合作大會

2023-12-22

澳科大參與魯港澳高校院所創新合作大會

【特訊】日前,主題為“聚智匯力 互通互融 共創未來”的魯港澳高校院所創新合作發展大會(大會)在山東濟南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省委書記林武出席大會並致辭;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李家超視頻致辭;受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賀一誠委託,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致賀信;省政協主席葛慧君出席。

澳科大協理副校長,博雅學院院長梁文慧,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副主任祝夢華,人文藝術學院助理院長孫瑱,中藥品質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助理主任黃錦偉、副教授羅婉君,海洋研究中心助理主任陳明寶,商學院助理教授方馨等出席了會議。

梁文慧代表澳科大出席了2023年17日大會的歡迎晚宴,於18日早上的領導見面會上,魯港澳高校院所創新聯盟成立典禮以及簽署了重點校際合作協議。本次大會以“聚智匯力 互通互融 共創未來”為主題,聚焦魯港澳三地教育、科技、人才協同融合發展,旨在通過強化院校之間師生交流與科研教學聯繫,搭建院校互學互鑒合作平臺,助推產學研一體化發展,意義重大。大會的成功舉辦,讓參與者深深體會到好客山東、禮儀山東的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