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澳門回歸祖國廿四載

蓮花車愛好會辦歡樂宴

2023-12-22

蓮花車愛好會歡樂宴合照

【特訊】在蓮花地澳門回歸祖國廿四載前,澳門蓮花車愛好會於本月16日在漁人碼頭騎手咖啡舉辦了一場戶外的賀蓮花地回歸祖國廿四載歡樂晚宴,請來澳門老爺車會作為友好支持單位。

該歡樂宴由九輛該會的會員愛車及一輛來自老爺車會的古典車圍繞著一張長長的餐桌靜靜地守護著一眾會員享用晚膳。適逢當天氣溫特降至約12度,一眾出席會員在寒風輕輕起舞之外又在火熱的愛車包裹下,享用了豐盛暖心的歡樂晚宴來慶賀蓮花地重到祖國懷抱過了二十四個的春夏秋與冬,百感交集喜從心來。在此詩意氛圍下,騎手咖啡錦上添花地特為澳門蓮花車愛好會調制了一款該車會限定,名為“蓮花特飲”的無酒精雞尾酒。而該車會新會員Colour,更是澳門護膚新品牌瑪嬌金蓮MoLotus創始人,和蓮花車愛好會很是有緣,她帶來由她品牌種植基地採摘的蓮花,作裝飾助興,更贊助了她品牌用蓮花作提取的天然護膚品給會員,蓮花加蓮花產品,整夜蓮香飄飄撲鼻來,氣氛良好。

該晚宴無論在食物上或在氣氛上都色香味全,眾人亦在歡樂溫馨滿足的意景下完成了回歸歡樂宴。該車會感謝澳門卡娜集團出席及送上瑪嬌金蓮品牌護膚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