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會長者開心聖誕聯歡

2023-12-22

母親會長者開心聖誕聯歡

【特訊】為與院友及家屬分享聖誕節普天同慶的歡樂氣氛,日前,母親會護理安老院舉行了「圓」美繽紛聖誕活動,藉以增進院友與家屬間聯繫及感情,一同感受濃濃的節日氣氛,活動吸引逾百名院友、家屬參加,大家歡聚一堂預祝聖誕佳節。

活動安排兩日舉行,首日上午由院舍員工與院友們合力製作美味的半熟芝士撻,與院友家屬及來訪義工們在下午茶時段一起品嚐成品,同時亦將成品包裝後饋贈予他們帶回家中,大家談笑甚歡,其樂融融,隨後邀請院友及家屬一同進行「圓」美繪畫活動,運用不同的繪畫工具,繪製出獨一無二的創意作品,是極具家庭收藏的意義;次日,院舍精心安排不同元素的聖誕遊戲,讓不同能力的院友也能樂在其中,在家屬及義工的陪同下,長幼互動有愛,歡聲笑語,其樂無窮,大家紛紛在特設不同的聖誕拍攝區拍照留念。

母親會護理安老院冀透過舉辦不同的活動,豐富院友們的晚年生活,同時感謝一眾家屬、義工以及濠江中學的學生義工們,將愛老護老的傳統美德薪火相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