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企業踴躍捐款

支援甘肅青海地震災區抗震救災

2023-12-22

澳娛綜合捐款1000萬支援甘肅地震救災

永利捐款1000萬元支援災區抗震救災

新濠捐1000萬支援甘肅省地震救災工作

【特訊】12月18日,甘肅臨夏州積石山縣發生6.2級地震,造成甘肅、青海重大人員傷亡和基礎設施受損。時值寒冬,救助工作正在緊張有序進行。連日來,災區民眾的安危冷暖牽動着澳門同胞的心,澳門企業通過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向內地積極捐款,支援抗震救災工作。

永利捐款1000萬元支援災區抗震救災

甘肅省 6.2 級地震造成當地災情嚴重。永利澳門有限公司12月21日宣布,將透過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的協助,向甘肅省捐款 1000 萬澳門元,用以支援地震災區抗震救災工作。

永利澳門有限公司總裁 董事會副主席陳志玲表示,永利植根澳門、心繫祖國,對地震造成的破壞和傷亡感到痛心難過,冀望透過捐款為受災地區略盡綿力,以應賑濟所需,為救援人員展開災後救援及重建等相關工作提供支援,同時祝願災區人民生活盡快恢復正常。

澳娛綜合捐款1000萬支援甘肅地震救災

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發生6.2級地震,災情嚴重。澳娛綜合度假股份有限公司(「澳娛綜合」)宣佈,透過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向甘肅省捐款1000萬澳門元,支援抗震救災工作。

澳娛綜合常務董事何超鳳表示:「澳娛綜合心懷祖國,高度關注甘肅省地震災情,冀為救災和災後重建工作克盡綿力。我們向災區同胞致以最深切慰問,衷心祝願早日跨過難關,重建美好家園。」

新濠捐1000萬支援甘肅省地震救災工作

12月18日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發生6.2級地震。新濠博亞娛樂(「新濠」)宣佈透過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捐出澳門幣1000萬元,支援甘肅省的抗震救災及災後恢復工作。

新濠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表示:「新濠對是次天災為甘肅省造成的嚴重傷亡深表痛心。我們期望透過是次捐款為受災地區略盡綿力,協助災區同胞度過難關。祝願受地震影響的災民平安,早日重建美好家園。」

正如人民網評所言:“抗御突如其來的災難,我們又一次看到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感人場景,又一次看到了同舟共濟、守望相助的家國情懷。天災無情人有情,風雨多經志彌堅。中華民族自古就有不懼艱險、不畏苦難的英雄氣概,自古就有眾志成城、團結一心的奮斗精神。這種熔鑄進我們民族血脈的文化基因,正是戰勝地震、冰雪、暴雨等風險挑戰的精神支撐。災難不能讓我們屈服,我們也終將戰勝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