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龍年新春獻禮

攜A-Lin呈現音樂盛會

2023-12-22

A-Lin音樂會海報

【特訊】繼重磅宣布國際巨星「火星人」Bruno Mars澳門演唱會落戶美高梅劇院之後,美高梅延續著音樂版圖擴張的迅猛勢頭,旨在呈現獨一無二的多元盛事及演藝項目體驗。2024年2月12及13日,美高梅劇院將再度迎來重量級嘉賓,攜手享有「天生歌姬」之稱的A-Lin (黃麗玲),帶來「A-Lin『玲動心弦』美高梅新春音樂會」。恰逢農曆新年,美高梅和這位實力唱將一連兩晚為澳門本地及環球旅客帶來新春賀歲驚喜及無與倫比的音樂盛宴。

自出道以來,A-Lin以其標誌性的渾厚嗓音和「零瑕疵」的實力唱功,演繹了諸如:《失戀無罪》、《以前,以後》、《給我一個理由忘記》、《幸福了然後呢》等代表作品。這些熱門單曲在俘虜大批歌迷的同時,也令A-Lin本人成為各大頒獎禮的獎項常客。今年7月,A-Lin更是憑藉專輯《link》一舉摘得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如願問鼎歌后寶座。在事業走上巔峰之餘,A-Lin還參加了多個音樂綜藝節目,圈粉無數。節目中,她用具有獨特磁性與爆發力的歌喉,詮釋了技巧與情感的完美融合。A-Lin的諸多神級現場表演,相信會令賓客對其在美高梅劇院的表現更加充滿期待。

2024年2月12及13日,即是大年初三及初四,美高梅劇院將以酷炫舞美與震撼視聽,助力A-Lin一連兩晚唱爆舞台,開啟新年好運勢。 「A-Lin『玲動心弦』美高梅新春音樂會」門票將於2023年12月26日公開發售,更多票務詳情,可關注 www.mgm.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