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旗下六食府再創紀錄

合共再摘米芝蓮指南十夥星

2018-12-12

新濠旗下六食府再創紀錄

【特訊】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新濠」)再創驕人紀錄,旗下六間尊尚食府在《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19》合共摘下十夥星,穩佔全球綜合度假村營運商中獲得最多米芝蓮星級餐廳的領先地位,足證新濠對超卓服務的追求,更奠定本澳作為全球老饕青睞的目的地。

《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19》頒獎典禮昨(11)在本澳舉行,新濠旗下共有六間尊尚食府獲獎。其中頂級法式食府杜卡斯餐廳開業數月即勇奪二星殊榮,而譽瓏軒躍升為全澳唯一的三星粵菜食府。新濠旗下獲獎的尊尚食府包括新濠天地的殿堂級粵菜食府「譽瓏軒」(三星)、當代法式料理餐廳「御膳房」(二星)、摩珀斯的法式當代高級食府「杜卡斯餐廳」(二星)、尊尚壽司料理店「金坂極上壽司」(一星)、新濠影滙的粵菜餐廳「玥龍軒」(一星)及澳門新濠鋒的「帝影樓」(一星)。而摩珀斯主打大廚發辦料理的高級中餐廳「天頤」及當代法式料理餐廳「風雅廚」、澳門新濠鋒的地中海食府「奧羅拉」及日式天婦羅餐廳「天政」、和新濠影滙的「碧迎居」均獲《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19》推介。

新濠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表示:「我為新濠餐飲團隊精益求精的精神感到非常自豪,米芝蓮的星級嘉許進一步反映團隊的努力於國際舞台上獲得肯定。新濠能獲得這項殊榮全賴與世界知名廚師的無間合作以及公司團隊的齊心協力。我們致力為客人呈獻極致的餐飲體驗,並力求突破,務求為我們的賓客提供最佳、最難忘及最奢華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