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中總婦委赴港參觀考察

2018-12-12

【特訊】為進一步加強港澳兩地婦女工商團體的聯繫,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日前組團前往香港拜訪香港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婦女事務委員會,以及到香港科學園參觀考察。

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為進一步加強港澳兩地婦女工商團體的聯繫,由中總副理事長兼婦委會主任何佩芬為團長,會務顧問梁顯達為顧問,中總婦委會副主任吳皆妍、林燕妮、霍麗斯、洪華、何超蕸、顏奕真、陸基為副團長,常務委員李秀雯為領隊的香港訪問團一行三十四人於本月7日經最近開通的港珠a澳大橋赴港參觀訪問。

訪港團於是日上午先後拜訪了香港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和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婦女事務委員,分別得到香港中總婦委會主席蔡關穎琴、榮譽主席周娟娟、費斐;與及香港中出婦女事務委員會主席楊靜、香港中出副會長余桂珍等的熱情接待;香港中出婦女事務委員會及香港中總婦委會分別在會址設午宴招待及假九號水產與訪港團聖誕聯歡。

訪港團下午參觀了香港科學園的多間創科企業,了解到大數據是如何使人們能更健康、如何使城市更智能化及如何使人們的生活更便捷等。

訪港團成員還包括:邱蓮香、何麗碧、吳文瑜、盧寶蘭、阮燕珍、胡燕群、盧美雲、廖麗瓊、張昭曼、莫少玲、黃麗潔、林嘉希、陳蓓、黃玉禎、劉泳思、劉桂賢、李雪屏、崔小碧、黎奕傑、梁慶華、阮金蓮、洪萌鑫、聶如春、譚綺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