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筷子基辦「健康聖誕運動日」

2018-12-26

【特訊】由澳門工聯筷子基家庭及社區綜合服務中心主辦、澳門社會工作局贊助「健康聖誕運動日」已於日前圓滿結束。是次活動一共吸引了約300人次參與,當中主要以親子及中壯年對象佔多,現場亦吸引了不少跑步人士參與。

活動主要透過在松山綜合廣場及跑步徑上設置11個以「健康運動」及「聖誕元素」為主題的任務點,考驗市民的記憶力、對運動及身心健康認識等內容;傳達運動與心理健康的關係,鼓勵各個年齡層的市民大眾都可趁著假期,與家人親友一同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抽空做運動,增進家庭和諧關係,且投入健康的生活模式。

此外,當日場內更設有聖誕服飾比賽,吸引了不少家長悉心為子女打扮,以融入聖誕氣氛。是次活動更邀請了澳門社會工作局社會援助處龍偉雄代處長、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梁普宇副理事長、澳門工聯筷子基家庭及社區綜合服務中心李翠芬主任擔任頒獎嘉賓,嘉賓們更與市民大眾一同進行健康運動操,現場氣氛相當熱鬧、融洽。